Strata Waterfalls

丹絨馬林(Tanjung Malim) 有一條蠻漂亮的瀑布,水流的方式有一點像佈下的水簾。想要到這個地方,須要步行蠻遠的路程,通往的路徑不容易察覺,因為他很容易被周圍的植物掩蔽,所以有一定的難度。

要到達那裡須先從丹絨馬林(Tanjung Malim)出發然後往 Kg Behrang Hulu and Proton City 的方向,經過 Proton City 後,在分岔路尋Diamond Creeks (country resort) 的 告示路牌 (signboard),大約 3km 即到達這 resort 的大門,然後直走到盡頭,盡頭處有一個交通圈,在附近尋可發現一個小徑前往 Strata Waterfalls 的。這條小徑蠻多分岔口, 好像都有辦法到達目的, 唯盡量選擇近溪流的路行走。


當然,前面的部分路程是可以用四輪驅動車代步,可以穿過棕油園,深入至內,最後免不了還是要步行40分鐘。沿途中你會碰到不少大大小小的瀑布,會走過潺潺的溪流,遇到不少的奇花異草,所以不妨放慢腳步吧。


步行的過程免不了要涉水, 圖中是我們路過的一棵長在溪流旁香蕉樹


清晰見底的溪流,躺靠在悠悠的青山旁,聽出一份安寧。


更多資訊可以參考: http://www.waterfallsofmalaysia.com/102strata.php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水里有没有鱼啊?
看起来很干净哦...

Landy 提到...

第一次听到这个瀑布的名字,40分钟的步行不算远。很期待你其他的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