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順生蝦魚頭米 WinSoon Cafe


  很多客人光顧的餐館,它的菜餚是不是很美味?Kuchai Lama 就有一間魚頭米專賣店--亞順生蝦魚頭米。到了用餐時間餐館總是人山人海,有人為了吃魚頭米而門外或而痴痴地等,或是有些就在你的桌旁老虎視耽耽等待你空出坐位。是什麼造成如此受歡迎? 是一種短暫的追風潮流?還是媒體爭相報導的所引起的波漪?慕名而來的人當然包括我,可惜我比較不懂怎麼樣才是好吃的魚頭米,湯汁濃厚香甜可口,但是整大碗的魚頭米吃完以後卻有一點膩的感覺,而且我好像不是很喜歡魚騷味。這是純屬個人觀點,希望有吃過的人給予正確的評語。

  這家餐館最大的賣點相信是湯底。湯底是師傅用了大量的蔬菜熬煮的,而且生蝦配搭魚頭米,因為生蝦的甜味,讓湯汁更香甜。另外值得一提的,這裡的魚頭米是用海魚,原因是海魚比淡水魚少骨且沒有泥味。

  後來我查了資料,原來這家餐館曾被星州日報訪問過,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,常常這都是商家主動要求受訪的,但是能通過他們(星州日報)的口味檢驗,相信都不錯。記得和我們同桌子的老嬤說他們是第四、五次來這裡用餐了,而且特地從 Subang 過來的。


地址:
46,Jalan Kuchai Maju 9,Kuchai Entreprenuer Park
營業時間:9am─10pm
休息日:每隔兩個星期二
查詢電話:03-7981 9287

2 則留言:

Mr Kan 提到...

很多客人光顧的餐館,它的菜餚是不是很美味?Kuchai Lama 就有一間亞順生蝦魚頭米.
一年前,这里的魚頭米很好吃;可是现在的魚頭米味道差的很,
米粉时硬时软,鱼有时还绵,跟以前相比就是天与地。

这不要紧,最生气的是那天我和外地来的朋友一起去那用。
粉里近然有只蟑螂,OK,服务员很快的把它换掉,我们还可接受,
可是换的一碗还是一样有蟑螂,实在让人恶心和生气。
外来的朋友还叫我别再光顾这餐厅,因为很不卫生。
你说他们是不是要好好注意厨房的卫生和厨师的水评?

匿名 提到...

因为有蟑螂,所以好吃嘛...........